三天暑假大连亲子周边游(DAY2 爬天门山的山)
2022-08-04发布 1042浏览
豆子爱围脖Lv28

• 出发时间 2022-08-01

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 大连鞍山营口 交界处,是国家AAAA级景区。跟冰峪沟一样,是那种类似于 广西 桂林 地貌特征的地形。

根据百度百科介绍: 大连 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地处 长白山千山 山脉南延部分,属石英岩经地壳构造形成了奇特的假溶岩地貌,三十六座平均海拔800米,境内海拔900米以上的高峰有三座,其中最高峰逗云峰海拔926米。

其实这个季节来天门山最应该是首选漂流,但是我们一家三口还是选择等以后跟朋友几家一起再来的时候玩,毕竟自己一家漂流也没啥意思。所以这篇游记的题目我还是强调了一下是爬山,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漂流真的是太激烈太刺激了 基本上就是泼水节的节奏!!!

在携程网上买票,到2号窗口换票,成人票40元,儿童票半价30元。进入大门之后,如果你要和我们一样去爬山,那么你可以选择门口电瓶车,每人20元开到山脚下。我们第一次去经验略显不足,原本以为就像 大连 金龙寺国家森林公园一样,进大门也就走个20分钟也就到山脚下了。结果我们走啊走、走啊走,走了一个多小时才走到山脚下,就是导游图上天门亭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