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聂大转山,行程海拔,图片视频,饮食着装。想要的全都有。2022年07月23日-07月30日
2022-08-04发布 1402浏览
云曦Lv14

• 出发时间 2022-07-23

今天是2022年的七夕,想着回来也修整了几天,碰巧把游记给写了吧。从去年开始,心境有了些转变,碰巧看见 贡嘎 大环线,碰巧能成行,碰巧2021是 贡嘎 本命年,碰巧就完成了大环线。
       聆听命运的安排,经历命运的磨砺,接受命运的馈赠。放松一点,顺其自然。去年如此,今年依旧如此。
       本来打算冬天再出去的。碰巧看见一篇户外推文,一颗心蠢蠢欲动,碰巧领队朋友说有线能成行,碰巧买了些能量棒,碰巧。。。。。。就开始了转山。

格聂大转山8天7晚行程

这是一条经过优化的新线路,全程轻装,D1D2和D8都有车坐,看的风景和传统 格聂 C线差不多。但是少走很多路。

这几年想好好对待自己,不想死磕了。重装包背又背不动,瘾大人菜小弱鸡,此次高反吐成狗。这种休闲徒步的线路走起来更舒适。

D1D2康定-雅江

队友拍的,本次出行5位小伙伴,3位老法师外加摄影领队。每每让我感慨:风景已经很迷人,图片比风景还让人心醉呐。

这一路天气都很棒,谢谢 格聂 神山的接纳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