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自驾赴一场海岛之约 | 行走在烟台 蓬莱 长岛的海之旅
2022-08-06发布 2415浏览
汾河畔的雨Lv27

• 出发时间 2022-07-29

对于大海,有着说不 清原 因的着迷和喜欢。也许是向往它的广阔。想学习它的胸怀。也许是身在北方,距离海的距离有些遥远。
反正喜欢停在海边,哪怕什么都不干,静静的看着海浪一波波的翻滚。听着波涛声此起彼伏。或者光着脚丫,行走在软软的沙滩,放眼,一望无际的湛蓝。也觉得惬意。
去年,国庆去看海,路过 烟台 。因为行程的重点是 威海 ,在 烟台 的停留,算是短暂的调整。只是在 烟台 山、 朝阳 街、匆匆走过。但对于 烟台 的印象,以及2009年游 长岛 ,留给自己原始朴素风景的记忆。便有了这次的 烟台蓬莱长岛 的沿海之旅。
烟台 养马岛,到金沙滩。游览 蓬莱 阁,戏水 蓬莱 海滩。从蓬长客港坐船到 长岛 ,月牙湾,九丈崖,峰山林海。一路美景,一路歌。家人在面对美景的一次次欣喜中,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馈赠。其实,旅行去哪里不重要,心情好,才是真的好!
先上几张照片,给大家个初感受。然后容我慢慢道来。旅行贴士在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