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到川西穿越格聂南线十日自驾游
2022-08-09发布 2274浏览
行走的海绵Lv10

• 出发时间 2022-05-27

川西 大小环线自驾已经有很多成熟的线路,从 成都 平原走向横断山脉基本沿着318国道进入,很多景点都耳熟能详,但是越是著名的景点越是人多,并且被景区大门和各种摆渡车的限制让人失去了兴趣,自然景观少了自由的灵魂。所以自驾中既要确保吃住的便利,又能真正的领略无人工雕琢的自然美景,就需要有点冒险精神,去走一部分脱离常规线路的便道,真正的美景往往就在这些不为人知的地方。
行程:第一天
西安成都 崇州 ,连霍-宝平-银昆-京昆,这条高速比西汉高速好走,路比较宽。晚上入住 崇州 楠泰水晶酒店,这个酒店即便宜又舒适,还有早餐,交通也很便利

崇州 当天晚上就能吃到特别好吃的川菜了,这里的特色是兔头和板鸭,路边买的就很好吃
第二天
四川 要求的是三天二检才能入 康定 ,所以第二天要再去做一次核算,可以一边等待结果一边往 康定 方向前进,为了消耗等待的时间,建议可以路过 天全 县吃这家的鱼,也是非常美味,至今都回味无穷

😋

之后,可以走高速也可以走二郎神观景台到达 康定 ,路上

顺便浏览卢沟桥。当天晚上入住 康定康定 市区的折多河也是网红地,我们住在柏栎荟舍酒店,离折多河很近,也比较便宜, 康定 的酒店最好提前预定,否则可能售罄。
二郎神观景台风景

第三天
从第三天开始真正的美景就开始呈现出来了
康定 走折多山到达“ 康定 机场”,从“ 康定 机场”右边的彩色观光道前行,沿路有美丽的草原,还有“雅拉雪山”观景台,千万不要错过这里,是非常近距离的观赏雅拉雪山的地方
左图 康定 机场旁的观光道,右图雅拉雪山观景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