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四面山休闲避暑之旅
2022-08-10发布 1027浏览
侠骨丹心Lv10

• 出发时间 2022-08-05

我看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这是四面山给我最深刻的印象。 重庆 的八月骄阳似火,40度的高温一直持续,好不容易补休两天加上周末,但疫情期间依然不能放松,又不能出省,时间又不多,便约了两家人一起去避暑,便促成了这次自驾四面山之旅。

前言

从主城到 江津 四面山行程大概145公里左右,两个小时,由于离得近, 江津 的朋友说景区里面有点大,可以多买点吃的,我们就去超市买吃的和水果,带上随身换洗的衣服,早晨九点准时出发,住宿朋友已经订好了,就在景区里面,本想做点游玩攻略,心想算了,随心之旅。

行程路线

总共三天住两晚
2022年8月5日,自驾前往 江津 四面山入住农家乐,下午逛水口寺景区。
2022年8月6日,和另外两 家朋 友汇合一起逛望乡台景区,土石岩景区,珍珠滩景区
2022年8月7日,逛大洪海景区、渝黔边界、龙潭湖猴子公园(这个猴子公园在景区外面)

第一天

车子基本上是满箱油,带上吃的穿的喝的,准备出发,路上不停不到两个小时就到了景区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