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游|汕尾|保利金町湾*红海湾*风车岛*海边古堡烂尾楼*海上公路*二马路美食街
2022-08-11发布 6482浏览
Lv18

• 出发时间 2022-07-24

❤前记❤

周末周边游 高铁 深圳 北到 汕尾 一个小时

从一个自己待腻的地方跑到别人待腻的地方~佛系半躺半游~

周六: 汕尾 站----二马路觅食---保利金町湾---金町湾礼堂---牛腩火锅

周日:红海湾看日出----烂尾楼----风车岛----最美公路---周圆咖啡---返程

去完 汕尾 的感受,没车真的麻烦,很不方便,比较适合自驾 ,因为从这个景点去到另一个景点打卡太远, 打车太贵,坐公车花费时间久。

在几个平台预约了顺风车,第二天凌晨四点去看日出。就一位师傅接单了 不过我们也比较佛系,有人接单就去看日出,没人接单我们就八九点再去红海湾。

比起金町湾,红海湾更值得去,红海湾这个景区有很多的景点,风车岛、 南海 观音、最美公路等、海更蓝水更清,人也少,沿路风景也很好。

发现 汕尾 遍地都是牛腩火锅比较多,隔几个店,都是牛腩店。鲜牛肉火锅也有,要趁早去吃,不然去晚了卖完了。

二马路美食街的明叔捞面踩雷了 ,口味偏甜,并没有攻略说的好吃~
个人口味不同,喜欢吃甜口的可以去尝试下。糯米饭中规中矩,没有预想的惊艳。每个面和云吞都加了热狗和叉烧这两样。吃多了齁甜腻。

最后一站去了周圆咖啡,只为 “ 汕尾 ” 二字打卡,有几家分店哦,店铺小,在巷子里面,哪家离自己近,可以去打卡一下。开始以为网红店出品,口感应该一般般,点了生椰拿铁和澳白,嗯~咖啡味道比想象中好点,比在金町湾礼堂的好喝多了。

酒店的海景~~~~~天气好天蓝水蓝~太好看了酒店环境也不错

►二马路美食街

明叔捞面----杯杯鲜---牛腩火锅---咸煎饼---周圆咖啡(这次吃的不多,天气太热没啥胃口

还有好多小吃没吃到,想吃的很多,肚子装不下~

吃的话各人口味不同,不多介绍啦~去吃才知道,可以多看看攻略,牛肉火锅还是值得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