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兴安盟 | 来夏日22°C的阿尔山避暑吧!
2022-08-12发布 17331浏览
LouieSally旅忆Lv40

• 出发时间 2022-08-02

【前言】

还记得上一次来 兴安盟 是去年的秋天,不论是多姿多彩的五角枫,还是漫山金黄的 阿尔山 ,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听说 阿尔山 四季都有不同的美景,各有各的特色。有春季的花,夏季的草,秋季的叶,冬季的雪。而这个夏日,我决定再去一次 兴安盟 ,去看看 阿尔山 的绿意盎然,去感受22度的清凉一夏。

每一次旅途都有一些不一样的风景,或者说不可控的因素, 比如 说,在旅途中遇到一场倾盆大雨,又或者乌云密布。但是还好,正因为有一天大雨,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 阿尔山 ,不一样的夏日风光。而在 兴安盟 也看到了绿油油的大草原,还去鹿园喂了梅花鹿,在不冻河感受到了马儿奔跑的自由。

总之,这是一趟难忘的旅途,也是让我记忆深刻的一次。话不多说,先上图。

这些画面,如同电影版从我脑海中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