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昊周游列国志——北榄
2022-08-13发布 336浏览
吴昊周游列国志Lv24

• 出发时间 2018-09-06

泰国 的两套房子在PuChao空轨站的正对面。我这里介绍一下, 泰国 曼谷 的Skyline是一条从Mochit(N8, 曼谷 公交总站)到BangNa(班纳区)的从南向北的空轨线。但是由于不同的空轨段交由不同的交通建造公司管理和运营,所以造成了 曼谷 民众的各种头疼的问题。在政府的各种磋商之下,S14到S23(也就是 北榄 段的空轨站)也维修完毕了,于是从 曼谷 看海也变得很方便。

我的Condo是Ideo Mix S115。它可以作为 曼谷 府和 北榄 府的交界处——由此向北16站是Siam广场,由此向南7站就是 北榄 的海边了。Ideo S115的第七层是多功能间,泳池是室外无边的。我有每天游泳的习惯,经常看到不远处的 北榄 府有三只巨大的战象。后来我查了一下资料,才知道这是 北榄 的著名景点——三象神博物馆。自己一直喜欢去海边旅游,尤其是一日游那种。 曼谷 的海边: 华欣芭提雅 的距离都太过遥远,于是自己就将周末的海边游乐定为 北榄

我出生在 中国 的内陆城市 武汉 ,以前从我的家到 深圳 的额大梅沙海边,坐高铁要5个多小时,现在从自己 曼谷 的家中到 北榄 的海边就只需要40多分钟了,而且完全不需要过马路!自己从家正对面的Pu Chao(S16)到 北榄 的Kheha(S23)站,之后花100泰铢左右搭乘当地的Taxi就可以到达海边了。这里有一个 泰国 皇后诗丽吉出资建造的皇家植物园,自己感觉走在里面像是走迷宫一样的,充满了水生植物。沿路还设置了许多海鸟观测台,你可以通过免费的望远镜去观察海鸥。如果你想往深处走,会发现这里面还有一个窄窄的独木桥,跨越过去,你会发现,野生的猴子,蜥蜴,泥鳅,各种陆生和水生植物都准备与你作伴啦!

走出植物园,如果你还意犹未尽的话,这里还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地方等待你的观赏呢——Bangpu Recreation Center。这是 北榄 府最大的海鸥养殖基地。从这个简陋的正面走进去,你会发现一座桥,桥的两边,海鸥四处飞舞,你可以在这里给海鸥喂食哦!看着一望无际的 泰国 湾,那一群群嬉戏,欢乐的海鸥,你是不是重新燃起了对生活的憧憬了呢?

每逢夕 阳西 下,这里的 日光 映照在海边,使得整个海的颜色霎时间被染得飘红。游人都已经散去,雄伟的波涛也逐渐褪去了它往日的壮美。这个时候,海鸥们开始成群结队地飞离桥面,仿佛一个个训练有素的骑兵部队,有条不紊地结伴离开了海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