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东北四省(区)十六日游(三十):呼和诺尔景区的煎熬
2022-08-15发布 340浏览
光明行Lv45

• 出发时间 2022-07-04

7月4日中午快12点的时候,我们离开了莫尔格勒河景区路口处的变电站,在草原上的简易公路上前行,12点半的时候,汽车绕过呼和诺尔湖,进入了一条尘土飞扬的道路,不久就到了我们午餐的地方,我在高德地图上始终没有找到它的位置,大概是在“天堂草原巴尔虎牛羊肉原产地养殖基地”的附近。

一大片 蒙古 包铺满了呼和诺尔 湖北 侧的岸边,当我们接近的时候,两个身着黄色战袍的 蒙古 小伙子驰骋而来,两匹马在我们的车前撒欢,导游说这是迎接我们的马队,随后两匹马与我们的大巴车并驾齐驱地进入景区。

我们在景区路口外下了车,其他的几辆车早已经到了,在我们进入的时候, 忻州 来的老补他们已经吃过饭,走出来了。
我们就餐的 蒙古 包在景区的尽头处,我们跟在导游的后面往前走,我们中的一些人看到碧蓝的湖水和白色的 蒙古 包,情不自禁地拍起照来,以至于我们在 蒙古 包中多等了他们十几分钟,因为他们拍完照以后,不知道我们进了哪个 蒙古 包,就在那几十座 蒙古 包中挨个寻找,最后还是导游出去才把他们接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