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坑必看!新疆库尔勒博斯腾湖避雷攻略!👌

• 出发时间 2022-07-15

D1、 乌鲁木齐 —博斯腾湖—住 库尔勒
D2、博斯腾湖—罗布人村寨—住 库车
D3、 库尔勒库车 市(午饭)— 独库公路 南段—天山神秘—大小龙池—巴音布鲁克
D4、巴音布鲁克—唐布拉草原— 独库公路 北段、 奎屯
D5、 奎屯 —s101—鹿角湾—肯斯瓦特水库—百里丹霞景区— 乌鲁木齐
第一站要带你去趟 博湖
博湖 有海,为莲而来趁着夏天要不要一起看海
避坑还是避开。
博斯腾湖莲海世界
⭕地址: 新疆 维吾尔自治区 巴音郭楞 蒙古 自治州 博湖 县阿洪口。
 ⭕特色:全国最大内陆 淡水 湖,湖光山色美。
⭕时长:约3-4小时左右,约半天。
⭕门票: ➡成人票100元,其中门票30元,画舫船票70元 ➡65-69岁老人92元,其中门票22元,画舫船票70元 ➡70岁以上免门票,画舫船票70元 ➡画舫上含讲解服务。
⭕交通:建议包车或参加一日游。
⭕开放时间:全年10:00-19:00 ⚠避雷:博斯腾湖主要三大景点莲海世界(阿洪口)、白鹭洲、大河口,❗建议只去莲海世界就可以了,❌另外两个可以忽略,雷同景点并且配套设施不完善,比较糟糕,也没什么可看的。
   💯必备
⭕行程卡 ➡有中高风险区域的整个省份旅居史游客都需要避免前往
⭕健康码➡使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健康码➡微信-支付-防疫健康码-领取 💯必打卡
⭕40万亩野生睡莲 阿洪口是我国大的野生睡莲群景区,40万亩野生睡莲傍水而生,被誉为博斯腾湖的珍珠项链,五月是最佳观赏期。
📣重要提示 ‼️
    务必买画舫票,坐船进去参观,否则只能看见景区门口很窄的一个湖面和几座登高瞭望塔!! 另外两个不推荐的也说一说 ❌白鹭洲,一片破沙滩再加几艘快艇,沙滩感觉也就是泥地,这样都能圈到游客钱真是太容易了吧‼️ 大河口就算了到游客中心后,就沙滩,号称小 三亚 ,需要购买船票,也是坐船进湿地,看睡莲、芦苇荡,与莲海世界完全重复,看莲海世界就够了‼️
    下一站我们要去罗布人村寨探索罗布人的神秘
                关注鹿小姐,带你少走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