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避暑,别有“洞”天——中国·天洞
2022-08-17发布 501浏览
移动城堡Lv15

• 出发时间 2022-08-04

闷热的三伏天,只想找一个凉快的地方把自己藏起来;

贵州黔南 州年平均温度13.6℃-19.6℃,可谓是避暑的好地方,夏季大家都往着有水的地方跑,对于一只有着二十多年工龄的旱鸭子只想找个地方把自己藏起来。

关掉空调与风扇,去感受溶洞里冬暖夏凉的自然风吧, 黔南独山 县有一个神仙住着的溶洞,为什么说是神仙住多的地方呢,这就是这个溶洞的神奇之处 。

来到大门口,山上 大树 参天、郁郁葱葱,带着雀跃的心情来到溶洞门口,洞口的峰瞬间扑面而来,真有"上山汗如雨,入洞一身凉"之感。之所以取名做天洞呢,大概是里面如同神仙一般的钟乳石造型吧,如来佛,月老,蟠桃宫,神仙开会等都为整个溶洞增添了不少神秘色彩。

一共有五个展厅,每个展厅述说这不同的故事,第一个展厅有了对不同路口的选择,也暗示着人生的路总会出现分岔路,每个选择都代表着自己想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