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蚌埠五河一定要去的地方—沱湖
2022-08-20发布 1151浏览
Huang敏敏啊Lv5

• 出发时间 2022-08-16

2022.8.16因为出差来到 安徽蚌埠五河 县这个小县城,沱湖便是当地最有名的一个景点,我觉得也是最值得我们去看一看的一个点。
交通:我是傍晚17:30左右到的这边,我们是 自驾过去哒~一路都好走,自驾或者打个车都很方便的,毕竟小县城,公交的话还是不太便利的。
时间:推荐大家 天气晴朗傍晚去,因为能看到很美的日落~白天太晒啦不建议,晚上的那边路上很多小虫子,散步觉得也不太合适,而且很黑。(我也晚上去过,不推荐,虫子多,下面有几张是晚上的图片)
美食:听说这边的 大闸蟹还不错,但是要在中秋左右,听当地朋友说一般人是吃不到这个沱湖里的大闸蟹的啦,因为都上供啦~(所以我也没吃到哈哈),不过可以吃别的湖里哈哈。
美景:右边还有一些荷花,不过我们去的迟了,好像有人关门啦,所以也没看见呢(不过进门的右边也有一小块荷花可以看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