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漫山花溪谷-五岳寨1.5日游
nanaLv17

• 出发时间 2022-08-20
  • 人物 带孩子

眼瞅着暑假就要结束了,本说好的每周末都让泽泽快乐玩耍也没有兑现,不能再拖了,趁着周末一天半的时间说啥也要出去一趟了,说巧不巧,正赶上三 天全 员核酸,我想着做完两次出结果了,就说明 石家庄 是安全的,所以周六中午下班带着泽,和朋友就出来了,两点四十就到达了 花溪 谷。

花溪 谷的门票相对于景区大小来说确实贵了,但是设施服务好,景区内消费低,也还算行吧,适合带小孩子游玩,两处大的草坪,如果坐观光车上行,也不累。
通票160包含门票,往返观光车,玻璃漂流,彩虹滑道,旱滑。带了三个大娃出来,玻璃漂流是必须玩的,所以买了三个通票,两个半价,这样我们两个大人三个大娃,也算合适的。
进入后有些适合小朋友玩耍的滑梯

我们直接坐观光车上去,这一路如果自己走那就适合走走停停,欣赏景色,大草坪在半路。观光车终点上行十分钟左右到达瀑布脚下,这里景色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