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度假~记小妞子的第一次出行
璐小璐Lv8

• 出发时间 2022-08-17
  • 人物 带孩子

转眼间小妞子已经两岁半了,疫情时代的孩子不容易,出行各种受限,从一岁开始就策划要带她出去看看,但屡屡未能成行。今年有了难得的年假,鉴于这是小妞第一次出行不知道能不能适应,以及老公单位不能出省的规定,最终选择了去 西安 周边的 临潼 度假区度假。原本还打算顺道去渭南或者 商洛 转转,结果这两个城市疫情相继爆发,因此最终未能成行。不过三天的度假时光,有开心,有emo,更算是我和小妞值得纪念的第一次。
    订了 西安 临潼 悦椿温泉度假酒店,酒店很大,有温泉和园林,房间设施很棒,酒店里有游泳池、儿童乐园、小火车、旋转木马,还提供免费的果饮,是亲子度假的不错选择。没有拍到酒店的全貌,附一张大众点评上下载的官方图片吧

Day 1

第一天早上9点半从家里出发,到达 临潼 也就10点20,先去逛了王府井奥莱 临潼 店。小妞明显有所不适,要抱着,不下地走路,于是给她找了一份购物导图,小妞兴奋的开始下地研究,当然还少不了吃冰淇淋。爸爸带着小妞喂了鸽子,可惜妈妈和小妞都太胆小,只敢离得远远的看。

中午一点在奥莱吃完饭,去酒店办理入住。私家车可免费停在酒店地下车库,从地库可直达酒店一楼大堂。办理好入住,先回酒店休息,四点带小妞去了酒店的儿童乐园。儿童乐园虽然面积不大,但是海洋球、滑梯、秋千、汽车等小孩的设施比较齐全。小妞在里面玩了一个半小时,前半个小时妈妈陪玩,妈妈玩不动了换爸爸陪玩了一个小时,把小妞玩的嗨了,直跟妈妈嚷嚷着和爸爸玩的很开心,还边说边点头

从儿童乐园玩出来,到街道上觅食,选择了福顺祥大盘鸡,想体验一下 临潼 特色的大盘鸡。估计是玩饿了,吃饭难的小妞竟然吃了将近10个小馄饨,果然小孩还是得释放能量。大盘鸡味道还行,只不过那会儿我们还不知道这将是我们在 临潼 街道上吃的最后一顿正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