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云游记
2022-08-26发布 772浏览
勇游一方Lv17

• 出发时间 2022-08-26

左云 最大的看点就是游览边塞长城。从 大同 10点出发, 上高 速到管家堡高速口下,一出高速口就有摩天岭风景区指示牌,按照路线走,一路平坦,沿途风景非常优美,两侧各种各样的庄稼树立两旁,走走停停,取景拍照,到处都是美景。
车行几分钟就到达彩色的长城 一号公路 ,行驶在上面仿佛就像进入了一幅画卷,美不胜收。沿着长城 一号公路 ,景点一个挨着一个,一个还在印象中另一个就已经冲击了你的眼睛。停下脚步,慢慢感受历史留给我们的痕迹,仿佛能和历史进行对话,看到了烽火狼烟,看到了驻守边塞长城的卫士们的日常生活,看到了高低起伏的整齐的长城和烽火台,仿佛听到了他们看到敌人后的果断喊话,对抗敌人的勇猛拼杀声,击退敌人的欢心庆祝声,也听到了他们把酒碰碗的豪迈声。
摩天岭风景区主要有月 华池 ,八台村的大单巴,威鲁古堡,宁鲁古堡,箭楼等。都在长城公路一号线上。游玩四五个小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