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225|盘州——乌蒙大草原
2022-08-28发布 3880浏览
珍宝游天下Lv45

• 出发时间 2022-08-06

8月6日,游乌蒙大草原。
乌蒙大草原位于盘州市坪地彝族乡境内,是西南地区海拔最高、面积最大的高原草场,夏季十分凉爽,被誉为避暑胜地。游人在草原上可以骑马、射箭、露营、烧烤等,是自驾游的好地方。
早晨离开坪地乡街上的乌蒙风情大酒店,行驶3公里即到乌蒙大草原大门(60岁以上免门票,自驾车可直接开进景区,停车费都不收)。
乌蒙大草原我们以前来玩过,这次到凉都探亲,顺路来放无人机,但当天小雨有雾,不适合放飞。山上的云海很漂亮,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特别多!
汽车先驶到天池景区,沿游道步行到观景台,航拍高山湖泊 长海 子和大风车,这里游客比较多;我们继续往里开到大海子丫口,停车后先到草地上去练太极拳,与骏马同框拍照;然后还在佛光亭上习练电子琴,在场的游客误认为是景区安排的,得知我们也是游客后都说下次他们也把琴带来。我们是零基础初学者,出门怕耽误学习跟不上网课进度,才把琴带在车上,没想到还可以成为潮流。琴声不仅吸引了游客,还打动了身边的一群牛,它们也哞哞地跟着唱起来,很搞笑。
对牛弹琴后,天空放晴,继续前行到白草坪,远眺 贵州 第二高峰牛棚梁子;当天去观佛台的景区道路严重堵车,各地牌照的车辆连成一片,没办法只好掉头,返回到景区烧烤购物区,玩了一会就开车离开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