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SEP2022
蜂首游记
玉龙山峦,曲巷花溪觅丽江(知无不言「丽江」宝藏书)
2022-09-04发布 48580浏览
念小遗Lv42

• 出发时间 2021-09-04

序。

2020年之前,我从未来过 云南 省,就像2021年我才去 三亚 一样,国内的旅游热门地区全部让我拖了又拖,突然的疫情,给予我开始探索祖国山川的机会,庆幸我的版图很空白,旅行计划一一上线

有人说 云南 风景如画,鲜花簇拥
有人说 云南 巍峨俊秀,珍馐无数
不管是宣传片还是口口相传,几乎没有差评的 云南 ,让我充满好奇,更有存疑……有句话解释的特别精准:百闻不如一见, 云南 让我如痴如醉的爱上了,一发不可自拔

2020年10月,2021年3月,2021年6月,2021年9月,短短的一年时间,四次 云南 之行,不可谓不执着,但这其实却远远不够,风景、美食、人文、氛围等等, 云南 总是会让慢行到此的人放松下来,享受真正的假期与悠闲

四次的 云南 之旅中,我曾三次来到 丽江 ,不管是古城的悠闲,不管是玉龙雪山的壮阔,不管是曲径通幽处的隐匿, 丽江 是说不完也道不尽的一场梦,飘渺中的虚无,惊艳你的心

📷一大波预告图~

玉龙雪山 点击查看大图

玉龙雪山的 日照 金山,果然名不虚传
清晨六点多,在金茂璞修的瑜伽馆已经座无虚席了,大家都在等待一场震撼人心的巍峨

太阳徐徐升起,金光照耀到玉龙雪山,11月的山顶白雪皑皑,云朵随着金光熠熠生辉
突然发生了小小的山崩,积雪滑落,让这场 日照 金山更加恢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