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列日王子主教宫殿
2022-09-07发布 764浏览
诺美嘉业Lv15

• 出发时间 2022-09-06

列日比利时 第三 大城 市,一条默兹河贯穿整个城市。
地处 欧洲 的中心,是默兹河,莱茵河流域的“Euregio”地区的大都市,该地区包括 列日亚琛 和马斯特里赫。正是因为地理位置优越, 列日 被人们称为“ 欧洲 的心脏”。
列日 王子主教宫殿
建筑是活着的城市历史, 列日 市有着上千年的历史,但因战争影响,如今留存的老式建筑多为宗教建筑。
王子主教宫殿,是世界上最大的哥特式建筑之一,虽然它大部分的装饰元素都是哥特式的,但它的布局是 意大利 文艺复兴时期的风格。
现在王子主教宫殿是法院和省政府总部的所在地,内部不对外开放,中庭免费对外开放。
        列日 省的新闻业相当发达,有40多家新闻媒体,省里有专门的管理机构,媒体还组织成立了新闻联合会。
列日 老城与 新城 鲜明的对比,格外让人着迷,这里的冰激凌非常出名,来 列日 得喝一杯 列日 特色咖啡值得喝❤️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游记,我们是自驾游,带着猫和小月龄宝宝,所以公共交通出行没有详细关注,但是烈日交通特别发达,火车站离景点不远,所以喜欢旅行的朋友不用自驾出游可以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也是很方便的,感谢大家的阅读,喜欢的话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