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之旅-温莎城堡&巴斯
2022-09-09发布 849浏览
MinLv7

• 出发时间 2019-04-28

今天一早起来被 英国 女王离世的新闻刷屏,想起了三年前在UK参观过 温莎 城堡,决定把这段旅程也做个记录。

伦敦 报了个当地一日游旅行团,本着体验当地特色的目的,非常自信的选了个英文团。导游不负所期是个金发碧眼大长腿,穿着Burberry风度翩翩的 英国 小哥。但是一路上小哥folks,folks的超快语速,让我觉得自己还是唐突了…万幸倒也没跟丢。

温莎 城堡不愧是皇家住所之一,攀爬的紫藤花,遍地郁金香,蜿蜒的水景,郁郁葱葱的草坪,映照着厚重的城堡,红衣黑帽的皇家军队,很是和谐。他们的礼服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这顶毛茸茸的大帽子,不热的吗……不过也算是 英国 特色了。旁边商店还有卖,不知道会不会真有人去买…

巨石阵这个地方吧,感觉就是不来后悔,来了更后悔,挺佩服 英国 人民,几块巨大的石头就能围起来做个景点,还举世闻名,我不理解。

但是来都来了,怎么着也得跟著名景点合个影,表示到此一游不是。拍照的时候风巨大,上车有个阿姨问司机,是不是一直风都这么大,司机颇为自豪的说Always!反正估计被大风吹的七荤八素的大爷大妈们也不会想再来第二次了。

巴斯 这个小城真的很有爱,阳光正好,河流穿城而过,走在被行人脚步磨擦的反光的石板路上,感受到了异国他乡的慢节奏。
让人感觉到温暖祥和的地方,总是容易赢得好感的,找了家小店喝了杯英式下午茶,小资情调瞬间拉满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