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嘎小环线(1)初访海螺沟

• 出发时间 2022-08-08
海螺沟国家森林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8月8日 周一 晴

愉快的一天从早晨一碗许久不曾光顾的醉乡肥肠米粉开始。
7点40出门,7点58已是二两米粉下肚。春红最终说服了小敏也已经赶到。
于是,两部车,6个人,自迎祥广场经西二环由新市口上成万高速,目标 海螺沟 ,去与俊团长会合。
这次没有走二绕,更没有经一绕,而是走的新路“ 成都 都市圈环线”高速。由成万高速转德都高速,一路奔行,路广车稀,实在是一条春红以后去看女儿最好走的快捷 通道
8点50分经过德都高速 都江堰 服务区。10点43,到达 天全 服务区松活一下。老大已经憋久了,迫不及待地点上一支。
天全 服务区跟俊取得联系,他还在 雅安 城里乱转。他说我们已经走到了他的前面,可以直接先去今天的住宿地。我们选择放弃,准备先人员会合,后一同走非高速去往目的地。于是相约到在 泸定 会合。还没等我们导航 泸定 ,车车已经开到了二郎山收费站口子(G4218雅叶高速二郎山收费站)。大家决然下了高速在路边再联络俊。同时查看导航图,发现去 泸定 的话不管走高速还是走国道,都要往回赶,明显绕路了。于是跟春红商量,干脆沿着现在的G318国道继续往目的地方向走,边走边等,在路边寻到饭店再等待他前来会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