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无声:六千公里的遗憾
2022-09-14发布 4405浏览
夜雨无声Lv41

• 出发时间 2022-08-16

近日渐觉迷失了方向,于是决定去找北。

计划先到 北极 村,再沿G331向东到东极,再南下经 绥芬河 、防川到 长白 山南 坡后返回。遗憾的是,因疫情原因,计划没有完成。

原本约好四人两车,但禇哥在 松原 闪了腰,不能开车,只好另约一车。一台汉兰达,一台BJ40,两车六人出行。

此行带上了最全的户外露营装备,带上了单反相机(但几乎没用),看来单反真要淘汰了。本文照片多数用华为手机拍摄,有部分是同游者拍的。

D01(220816)葫芦岛→松原

670公里,一路高速。第一站之所以定在 松原 ,主要是车程正好,更主要的是与褚哥汇合,一为探望下他的腰,二是接收他的车载冰箱和户外电源。

褚哥夫妇及同学(发小)太热情,不但在街面上支了三口大铁锅炖鸡炖鱼炖羊肉,临走还给带了一冰箱改刀好的五花肉,我们吃了一路。

松原吉林 省辖地级市,位于 吉林 省中西部,地处 哈尔滨长春大庆 三角地带,松嫩平原南端,坐落在美丽的松花江畔,素有“粮仓、林海、肉库、鱼乡” 之美誉。

D02(220817)松原→嫩江

558公里。早饭后告别禇哥,一路向北出发,原计划在 加格达奇 歇一晚,但到 嫩江 就有点累了,决定住在 嫩江

想导航到医院,但下了高速便看到有做核酸的小房,提示“自愿免费”,正好就近就便。

找到住处,隔壁就是渔庄,只是生意太火,给我们在店外开了一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