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草原
2022-09-14发布 1196浏览
阿秀Lv32

• 出发时间 2022-08-22

我的家乡 辽宁 抚顺 ,属于丘陵地带。 抚顺 周边山峦起伏,只有在穿城市的浑河两岸,才有一些 平坦的土地建有大量的住宅供我们居住。
在家乡看草原是很 奢侈的。
今年雨水充沛,在城市边缘有一片绿草如茵的大地。被爱好游玩的人们发现了,立刻刷爆小视频,大家纷纷前往看看 抚顺 的大草原。

地理位置

这片草原位于碾三线与刘演线交汇处,地处矸子 山东 南方向。这大片闲置土地 隶属哪里不得而知。

看家乡的草原吧

一片草原也会给旅游带来生机,真是“绿水青山也是金山 银山
这里距 市区近,我们先后两次 来这里 游玩。
逢八月十五小长假,这里停了4台大客车。
现在大家都尽量减少流动,基本在本市游玩。
抚顺 曾经的新 中国 工业基地,为新 中国 的建设做了很大的贡献。如今自然资源枯竭,工业也随之下滑,经济也不景气。可是人们热爱生活的热情不减。

第一次来这里是八月份,雨水充沛,正是草疯涨期,远远望去就像内蒙大草原一样。
马儿在山坡 悠闲的吃着草(这些马是为拍照准备的,骑行20分钟48元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