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环线自驾新奇之旅之一:枣庄
2022-09-18发布 719浏览
逍遥楚天客Lv21

• 出发时间 2022-09-17

9月17日,我家两口子和老友一行四人,开始自驾环游 东北 ,原计划从 武汉 出发,沿 开封天津 进入东三省。因为在 山东 乳山 避暑的朋友老唐邀请,临时改变计划,先到 山东 乳山 ,然后从 烟台 进入 东北

今年夏天, 武汉 就像一个火炉,热辣难耐,逼得 武汉 人都挤进苏马荡避暑。还有一些人跑得更远, 比如 老唐一家,猫在 乳山 好几个月,天天面朝大海,享受海风清凉,看潮起潮落,乐不思汉。还告诉我们,在 乳山 吃海虾海蟹才是海鲜,鱼虾上岸就卖,新鲜便宜,白灼都好吃,你们在 武汉 吃的海鲜,一路打氧气运到 武汉 ,最多只能叫海产品,快来吧,让你们感受真正的海鲜大餐,弄得我们羡慕嫉妒恨。

依念老友之情,我们欣然应约。今早10点,我们从 武汉 出发,一路上,忆往昔,恰同学少年,年少轻狂打闹皆欢笑;几十载弹指一挥间,过往皆成美好记忆,牵挂一生。

我们车经 河南安徽江苏山东 ,行程812公里,用时10小时,晚8点到达 山东 枣庄

枣庄 原来叫峄县,是 山东 下辖的地级市,因多枣树而得名。主要景点有 台儿庄 古城,被誉为活着的古运河,京杭运河仅存的遗产村庄,国家5A级景区,景区内有 台儿庄 战役遗址。

明天是“9.18”事变九十一周年,我们去参观 台儿庄 战役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缅怀先烈,聆听 中国 军队八十四年前血战日寇的故事。

明晚到达 乳山 ,与老友汇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