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披白色“战袍”,共克时艰
2022-09-18发布 617浏览
马蜂窝用户Lv3

• 出发时间 2022-09-02

疫情正当人们放松警惕的时候,它又蓄势待发,以更肆意的姿态卷土而来,让 永丰 这座小城按下了暂停键。

9月2日

刚值完小夜班7:00护长电话通知我立即前往全民健身中心紧急汇合,就这样在路上随手拦了一辆车载我到达现场,随机进入了这个有爱的团队,我们共同度过了半个月有余。接下来我将一一介绍我们的奇葩成员们

夫妻同心抗疫

主人公:朱科明;郭金花

朱科明和郭金花是一对抗疫“夫妻档”,他们共同投入抗疫工作中,互相扶持,并肩作战。老朱是我们的队长,手机24小时在线传达任务,每天操心着我们的物资供应情况,担心我们防护是否到位,到点一一电话提醒我们天气太热了,湿了防护服要及时更换,亲自前往最危险的封控区域采核酸,甚至每天默默无闻五点钟爬起来去为我们领好早餐,到点拿中餐晚餐,这样的队长谁能不爱呢
郭金花——朱太太,为我们的队长保障大后方,每天督促队长多吃饭(没办法,队长太瘦了)为队长洗衣服,一有休息时间在线辅导孩子作业,同时为队长分担了重点区域的核酸采集。

我就我,不一样的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