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宁畲族云中大漈
2022-09-20发布 3890浏览
~叶🍃菩提Lv43

• 出发时间 2022-09-07

这是我这辈子最休闲的一次旅行。整整五天沉浸在 景宁 的4A景区云中大漈中吃吃喝喝游游逛逛,未曾下山离开。
它坐落于 浙江 丽水 景宁 畲族自治县 中南 部海拔1100米的中低谷盆地之中,是 浙江 海拔最高的地方。上山需要开近一个半小时的盘山公路,路是新修的非常平整,但是狭窄的单行道,遇到对面的会车,都会非常辛苦避让。而且特别晕,好几个朋友都有头晕呕吐感。 张家界 的九十九道弯,我都是非常享受的,但这里的九十九道弯,我也晕,估计是圈圈更小角度更 大连 环转的缘故。
走进大漈,这里青山浓翠,草树光辉,田园村落景致宜人。这儿的空气质量排名 浙江 榜首,在全国也是榜单上的常客。山顶村落中的畲族百姓纯朴善良,食材新鲜宜人,特别是特产高山茭白,肥肥糯糯的,还能品出一丝甘甜,满目的茭白林和辛苦采摘的村民。每天的清晨出发游玩景点,中午回民宿歇息,傍晚太阳🌞下山再去村落小街上游逛,夜里还有热闹的篝火晚会唱唱跳跳,是休闲养性、信步怡情的绝佳之处。
景区 内丘 陵起伏多姿,田园村落景致宜人,四周有陡峻山岭如云梯向天而架,攀缘其上恍若天外有天,向称“三透天”。是位于海拔1100米的高山盆地,世外 桃源
有山川草木为伴,有星辰日月为伍,饮风啜露,无牵无挂。这就是云中大漈的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