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二娃景德镇逛拍—瑶里
2022-09-23发布 1829浏览
蕾主任Lv15

• 出发时间 2022-09-22

古镇一直是自己的心头好,但又对国内大多数过度开发的商业古镇望而却步。如果你跟我有一样的“症状”,那我推荐 景德镇瑶里 一行。因为带俩小娃(2岁和5岁)和要扛摄影器材,并且想要时间自由,所以我们选择租车出行。租到新车一辆, 瑶里 之行,粗发~

我们的路线是:瓷宫—东埠村— 瑶里 古镇—艺术在 浮梁 展览

1.瓷宫:现代人造景观,外观设计色彩拍照还是很出彩的,适合拍照打卡,怎么也得大广角抱着孩子举高高一下,举不动的坐地上咔嚓一张也蛮好看。部分内装修还没有做好,感觉有些样子货,大可不必特意为此而来之,顶多是路过进来看看。说实话,这个半成品景点,我觉得10块钱的价格比较合适…

2.东埠村古码头:导航直接搜东埠村古码头,导航终点会路过一座古桥,需把车停在路边下桥,确实不好找。但是一定要找到,因为这个地方是原生态的古村落,几乎没有任何商业。留在这里的大多是原住民老人,也正是他们见证了东埠村当年的兴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