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暑假班车行红河(建水-元阳梯田-碧色寨)
2022-09-23发布 6403浏览
cosLv30

• 出发时间 2022-07-13

这是我第三次来 云南 ,2013年走过 大理 - 丽江 - 香格里拉 最有名的景点,之后去了 腾冲瑞丽 -这个在如今进的去出不来的边境小城。2016年在油菜花开的季节去了 罗平 ,又走了 普者黑坝美 和抚仙湖几个位于滇东南的地方。这一次,主要聚焦在 红河 州, 楚雄 等不太热门的地区,也想再走一遍 大理 - 丽江 - 香格里拉 这条线,去周边知名度低一些的古镇或景区。初进 云南 的这一篇,进 红河 州,选择 建水 古城- 元阳 梯田- 蒙自 碧色寨这几个略显小众的旅行地,希望能看到与众不同的彩云之南。整体行程见下表:

1 建水

2020年初就和师妹计划了 建水 - 元阳 之行,机票也买好了,然后……就泡汤了,时隔两年半补上,可惜只剩下我一个人。

1.1 交通

1.2 门票

建水 古城不要门票,但里面部分古建筑有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