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海边一日游 —打卡平流尾地质公园和古石村
2022-09-25发布 1808浏览
chemyLv38

• 出发时间 2022-09-24

今年夏天太热了,持续高温天气,我有两个月没有出门游玩。好不容易捱到秋风节气,看着太阳☀️没那么猛烈了,约上同事到海边放风,这次打卡茭 南平 流尾地质公园和黄岐古石村两个景点。
平流尾地质公园就是在一大块巨大的火山岩石上建成的一个景区,地质公园特有的火山岩石,丰富多彩、形状各异,被称为 福建 的国内版 圣托里尼 ,是 连江 的好望角,也是 福建 的天涯海角, 马祖 列岛近在咫尺,天气晴朗的时候,直接肉眼可看对岸的 马祖 芹壁村。

福州 自驾,车程约2小时;中巴:需要先抵达 连江 县汽车站,茭南车站下车,车程约1.5小时,步行10分钟即可抵达景区,一下车就能闻到海边特别重的咸鱼腥味儿

我好几年前来过一次平流尾地质公园,但是这次来感觉公园有很大变化,景区变大了很多,增添了很多网红打卡点。公园门票30元,游人还是挺多的。我们先顺着台阶往上走,色彩斑斓的美景就映入眼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