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自驾游
2022-09-25发布 172浏览
JGELv12

• 出发时间 2022-09-18

为什么说出发地是3600呢,本身我因为出票的原因等着进黄沙古渡玩嘛,没意思刷手机的时候刷到了一个沙漠之旅,可以看红色的湖,还有沙漠邮局一类的,我就联系了一下,看了几个可供选择的旅程之后选择了最便宜的一个,又因为本身我就在 银川 了而且还是自驾,所以落地 银川 当天的酒店和接送的车费就全给减免了,最后是一个人1800,我俩就3600喽 ,不过我选的这个是不包含那个红湖的。
沙漠是腾格里沙漠,营地位于沙漠腹地,虽然腾格里沙漠属于内蒙,但是实际上从 银川 过去这个营地更近一些
汇合的那个地方是被称为最美沙漠公路的66号沙漠公路,其实也就是个噱头,不过在这打打卡也挺好看的

在去这的路上呢,是有那种可以析出盐晶的小湖的(说小水坑更合适一些,哈哈)可以拍拍照,不过需要你的摄影师拍照技术够强才行,要不拍不出来效果
来接我们的有两个人,一个是营地的医生,一个司机。第一站是神树祈愿,因为沙漠里少水,所以沙漠里很少见到绿植,但是这个沙漠里有颗特别高大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