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成行💜|响沙湾的沙子🏜️,我们来咯😃
2022-09-28发布 566浏览
隔壁王姨Lv7

• 出发时间 2022-09-03

第一章 呼和浩特|大召无量寺

从📍 乌兰察布 市出发,我们驱车2小时左右到达📍 呼和浩特 市,在打算在呼市整顿休息一下。考虑到吃饭方便,在网上预定了万达广场的一家🏨民宿:绿地快活-波西米亚风房间。(实物与图片严重不符❌,价格偏高,卫生条件差,以后不会再尝试民宿)。

短暂停留呼市的一天,我们去了📍大召无量寺,看着香火缭绕,聆听诵经的声音,有种脱离城市生活的游离感。寺庙比较大,走了小半天才走全,出来的时候肚子就咕噜噜地叫了。

在某点评上简单搜索附近美食,确定🍱船说冰煮羊这家。所谓冰煮羊,就是用冰块直接煮羊肉,羊肉片比较嫩滑,羊排味道一般。调料是店里给配好的,口味偏咸,人均80元。

第二章 响沙湾

次日下午2点左右,我们就到达了📍响 沙湾 风景区。入住🏨一粒沙酒店,从酒店步行大概10分钟左右就到达乘坐缆车进入沙漠的地方。酒店整体干净卫生,性价比较高。同在景区的还有位于沙漠中的莲花酒店,不过一晚几千的价格对于普通打工人来说消费有些过高,这里不做考虑。

晚饭是在附近的小吃街解决的,奈何只开了一家店,所以没有什么选择的余地。我们两人点了三个炒菜,分量只有半个打包盒,消费200元左右,属于景区内正常价位。

次日一早,我们就从酒店出发到缆车入口处购票,进入沙漠游玩。沙漠内主要游玩的有两个岛:🚩仙沙岛主要是沙漠游乐项目,🚩悦沙岛主要是水上游乐项目。我俩的主要目的是玩沙,所以只购买了仙沙岛套票。
乘坐缆车进入沙漠,刚落地我俩就开启了疯癫模式,从一个沙坡跑向另一个沙坡,累了就坐在沙子上休息。看惯了看海的我们,痴迷于眼前黄色的沙海。黄沙让我想到了生命的枯竭,但沙坑中杂草的绿色又让我看到了生命的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