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苏·巴西
2022-10-02发布 1729浏览
行行摄摄Lv6

• 出发时间 2022-09-18

世界有三大知名瀑布, 维多利亚尼亚加拉伊瓜苏 。没想到,首先来到的是 伊瓜苏 大瀑布。
在游览之前,先简单了解下这个世界上最宽的瀑布,号称4km宽,她是由两条河汇流而成,一条 巴拉 那河,另一条就是 伊瓜苏 河了。其实在参观过程中,我根本不知道哪里是瀑布的起点,哪里是瀑布的终点,只能用壮观两个字来形容
这条瀑布本身是 巴西阿根廷 的天然国界,本次来参观的是 巴西 一侧。 伊瓜苏 在当地土语中又意为“伟大的水”。

由于是临时订票, 圣保罗 往返 伊瓜苏 的周末机票被炒到了将近6k,只有最早班最晚班的便宜些,OK,那就订这趟吧。早上06:15起飞,昏昏欲睡的我在机场匆匆补充了一杯咖啡加 三明 治之后,登上了飞机。快到 伊瓜苏 时,飞机广播及时吵醒了我,从飞机舷窗往下望去,看到了大片的农田被江河切割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地貌,突然感觉是不是有点像没有山的千岛湖啊。

记住这条河,她就是 伊瓜苏 河。是她孕育和成就了磅礴的 伊瓜苏 大瀑布。

最终,飞机准时的在不到八点钟伴随着 朝阳 的沐浴,顺利抵达了福斯 伊瓜苏 机场。机场很小,没两步就走到外面了,本来想找个去景点的大巴车,结果没找到,和同伴一商议,打个车也省事,司机开价40雷亚尔,想想也不多,go!结果车子拐个弯,心里刚默念完“Cataratas do Iguacu,我来了”, 伊瓜苏国家公园 的招牌就映入了眼帘,低头看了下手机距离机场才两点多公里

之前网上查说是九点才开门,所以我们不慌忙,慢慢悠悠在门口打卡,左顾右盼,同伴猛吸了几根烟,没办法早上起太早了。没一会一个销售过来攀谈,问东问西,想兜售他们的产品,我们警惕心比较高,也就有一搭无一搭的说着。突然她说你们取票了么?我说还没有买票呢,她建议趁人少不用排队赶紧去买,于是我们匆匆忙忙赶过去,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准备护栏,三三两两的人群已经在自动售票机上指指点点。我们冲到最近的一个售票机,当我们选时间时,沮丧的发现最早的票只有10:30的了 。没办法那也得拿下啊。(也导致了我们下午没有参观成鸟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