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莽山大自然鬼斧神工之美
暖宝在路上Lv8

• 出发时间 2022-10-04

《莽山森林公园五指峰景区(即东门)一日游》
1.入住莽山森林温泉酒店,但这是离莽山森林公园西门景区(莽山分开东、西门两个景区,东门可坐缆车、垂直电梯,老少咸宜;西门更适合喜爱爬山的登山爱好者)入口近而已,过去东门景区,开车又要绕过去约一个小时。
2.到达东门景区后,先不用验票,直接先乘坐景区的电瓶车,前往山下登山入口处。
3.在登山入口处,验票,乘坐缆车。
4.下缆车后,到达万里长征的起点。
5.余下的都基本靠双脚来丈量大地,水泥栈道都绕着五指峰景区里的各个山峰,在悬崖峭壁上开凿而出,转一圈,上山下山,沿着栈道走,全程基本上都非常平缓,如履平地,就如平时逛公园散步就好,移步换景。
6.在摩天岭这个位置,单独设置有140米的垂直观光电梯,直接上去山顶。
7.五指峰中途,有个悬崖峡谷餐厅,可补充体能。
8.莽山各个山峰,山上望下来,沟壑纵横,高耸入云的山峰,在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雕琢下,有峡谷,有盆地,有平原,有刀剑削过的石头尖端。
一座很有人性化的高山公园,赏心悦目之余,亦可清心养肺,强身健体,很值得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