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山水百里画,从贺州到桂林品广西山水之美
2022-10-07发布 23429浏览
乐游生活志Lv29

• 出发时间 2022-09-23

恰逢假期,觅一山 明水 秀的地方去换一个心情,也是极好的事情。
其实从 广州 出发,往西不远, 广西 就有如画风景,有清澈的蓝天清新的空气,也有有趣的人文风情。
而且 广西 的基础设施非常完善,在这里旅游,完全不会有疲劳等不好的体验。

行程准备

1、 广西广东 气温非常接近,因而来到这里只需要带备夏季衣物即可,如果担心完善天气稍凉,可以带一件薄外套即可;
2、九月十月 广西 的阳光仍旧毒辣,需要做防晒工作;
3、行程中部分目的地交通比较不方便,可以选择落地自驾的方式前往;
4、 广西 饮食口味偏酸辣;
5、 广西 少数民族不少,记得尊重当地少数民族的民族信仰和习惯。

行程安排

D1: 广州 —— 贺州 ——黄姚古镇
D2:福溪村——岔山村—— 黑山
D3:临贺 故城 ——瑶族博物馆—— 富川 古名城
D4: 贺州 —— 阳朔 ——遇龙河漂流
D5:象鼻山——王城独秀峰
D6:冠岩—— 广州

第一次听说 贺州 这个名字,是因为一出来自 香港 台的连续剧——《茶是故乡浓》。
在剧中,姑婆山,黄姚古镇都成为了我对 贺州 这个地方的印象。

清秀,安静,这就是从未谋面,却已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的 贺州 给我的期待。
广州贺州 ,其实是非常方便的一件事。高铁只需要一个小时出头就能从 广州 来到 贺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