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嘎小环线(5)“最大观景平台”牛背山
傷情書生Lv44

• 出发时间 2022-08-12

D5: 8月12日 周五 多云.晴

俊团长给这两天安排的行程非常宽松,我们谈谈都睡到自然醒,然后再说去吃早饭以及出行。
古道别院民宿是有早餐的,并且是那种客人啥时候去,厨房就啥时候提供。四方院子两方客房,一方临甬道的花草篱笆墙(花树之外还是有砖墙的),另一方便是茶餐廊道。客人随时可以在廊道饮茶读书,或下棋聊天。饭点时间则作为餐厅。总体环境算得上舒适。有感于满院子淡淡的书卷气,俺忍不住在房间留言册上给他们留下了“子雅”的出处(抄度娘说的,嘻嘻)。

磨西古镇 点击查看大图

8点半去吃早餐,餐毕俺提议大家都去瞧瞧磨西会议旧址。毕竟一个景点嘛,身在其中却不参观一眼有点说不过去。陈列室就不去了,看看外观即可。此时太阳升上云天,一伙大妈大叔们在广场主席塑像前唱着“红太阳”、跳着“忠字舞”拍抖音,倒是显得甚为应景儿。

粗略地浏览一圈,大家起车驶往牛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