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留坝房车露营,遇见秦岭最好的秋
2022-10-07发布 11886浏览
背包客紫漫Lv39

• 出发时间 2022-09-15
  • 人均费用 2000

这个十月,带上这份秋日请柬,赴一次秦岭的山河盛宴!
早在4亿年前,秦岭在轰轰烈烈的构造运动中就浮出了海面,随后头枕 昆仑山 ,脚踏鄂豫皖,似一条巨龙,横亘在 中国 版图的中部,成为 中国 地理上最重要的南北分界线。
留坝 ,是这片土地上最浓墨重彩的一页篇章。

如果说, 陕西 有十分秋色,那么八分都集中在秦岭了,其间无数的峰峦叠嶂、沟谷隐川,造就了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
作为华夏文明的龙脉的秦岭,这里隐藏了众多美,却少有人知。

接下来,我将以笔触描绘3天在 留坝 的所见所感,随我一起走进曼妙的 留坝 秋景吧,满山秀丽的景色定会让你不枉此行!

DAY1

天色向晚,乘车抵达 留坝 老街,这里仿佛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连时光路过此地都不禁放缓脚步,景色一如曾经模样,青石板铺成的道路宽敞整洁,路旁屋舍俨然,斑驳的木门会发出“吱呀”的响声。走在熙熙攘攘的街头,灯光灿烂、人群熙攘,路边流水潺潺,绿色的植物装饰在明清风格的民居外,红色的灯笼点缀其中,如同时间洪流间的缝隙,带你回到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