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了❗今年冬天去哈尔滨看雪❄️最新冰雪大世界攻略来了
2022-10-10发布 754浏览
绿妒轻裙Lv17

❄️如果想体验北方的冬,两个地方一定要去️一, 哈尔滨 ️二, 漠河 ~ 哈尔滨漠河 一个绝绝子的组🈴,你以为就是赏雪吗❓不,绝对不只这些.........

🕹️ 哈尔滨 小建议~
☑️每次下雪都要跑到索菲亚教堂静静的呆上一会儿,仰头望天,你能听到雪落到你脸颊的声音,然后融化,在索菲亚教堂的灯光下,你能清晰的看见雪花的形状,相信我一定要尝试一次。这一刻我才知道原来这才是“东方小 巴黎 ”独有的浪漫........
☑️经过一夜大雪的洗礼, 哈尔滨 早晨更让人迷恋,呼吸顺畅,满眼白色浪漫,大型清雪车来来往往,打破沉寂一夜的城市,中央大街两旁是随处可见的冰雕,个个精致。这座城市的冬天有说不尽的浪漫,夜晚的冰雪大世界更是让我不舍。

🚿体验搓澡文化
建议在 哈尔滨 体验搓澡文化,很哇塞,这里不多说,看上面🏻图片注意事项
🕹️ 漠河 小建议~
☑️乘坐这趟雪国列车17个小时,这里我建议一定提前定好软卧,更加的舒服,软卧有充电设备,一趟车软卧一共就60个铺位一定要提前定好。这座边陲小城,承载了祖国盛大的冬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