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国庆假:台州临海爬长城逛古村
圈圈的小饼干Lv17

• 出发时间 2022-10-01

10月1日开车出发

又是一次最后一刻决定的出游。
昨天晚上收拾好行李做好准备,早上一睁眼还没下床,看了 上海 发布、 浙江 发布关于疫情的最新情况,打了电话给酒店询问了疫情防控规定,一切平稳,决定出发。
9.00出门,高速上没有想象的堵,下午3点多到达 台州 临海
入住酒店,稍微整顿休息下,叫了滴滴去健跳小海鲜。
到的时候4.30,已经有几桌客人在点菜了,花了10秒钟,大众点评top几道菜麻溜地点了一个遍。
等5.00多的时候,已经有客人排队等桌了,幸好我们到的早。

桌子已经摆不下了,肚子里也填不下了,心满意足叫了滴滴回酒店躺平。
临海 不大,古城区车很多,停车位不好找,滴滴很容易叫,价格也便宜。
顺便, 临海 的城市建设赞一下,每个路口都有遮阳的棚或者伞,非常人性化, 临海 司机的 礼让 行人也做的很到位。

10月2日暴走江南长城

提前跟大胖和小胖打好招呼,今天要不惧酷热爬长城。

滴滴到 台州 府城,抬头望一眼这满屏的台阶,爬起。

门口的这一半爬好了,还有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