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云台山风景区的那一抹惊鸿
2022-10-16发布 112浏览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Lv23

• 出发时间 2022-10-16

七年来,去过云 台山 已经无数次,每去一次都有崭新的体验,每去一次都有莫名的感动。或许,我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或许我是一个特别容易感触的人。七年时间里,我最想去的地方从来不是神仙岩,从来不是龙腾湾,也不是真武古观,我不是一个对游乐设施特别感兴趣的人,也不是一个对民宿特别感兴趣的人,更没有那么早起的心去看什么云海日出,虽然它很美,但是七年来,我去看的次数屈指可数。

在整个云 台山 间,我最为感动,最为铭记的永远是云 台山 风景区的那一抹惊鸿,我不太喜欢热闹,但是喜欢作为一个看客,每到休息日,舞蹈演员们都会早上八点上山,收拾好一切,然后热情洋溢地等待着游客的莅临,拦门酒、摔碗酒、唱山歌,在舞蹈演员的带领下,游客朋友们在这里玩的格外开心,不得不说景区的舞蹈演员舞姿十分地专业,蹲、挪、甩、挽之间可见舞姿的轻鸿,长袖善舞之下可见身姿的妖娆。

七年的时间里,我看了无数遍,也铭记了无数遍。或许云 台山 风景区好汉湾的舞蹈演员会换了一批又是一批,但那道惊鸿的靓影或许是云 台山 最为努力的存在,她们用自己的汗水为景区添加了一丝亮色,她们用自己的付出为景区增添了些许时光的碎片,她们用自己的才华为景区写下了一段传说。

谨以此文,献给七年来那些曾经的美好回忆,献给云 台山 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