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世界旅行|巴西篇
2022-10-18发布 1539浏览
宣金辰Lv17

• 出发时间 2022-09-28

【前言】

拉美最后一章,就快说再见。大陆给予人的太多,一百零八门派悉数拜访,充实而喜悦。如果人生是一截肉肠,灌到这里,生出一颗可爱的果实。核中层层洞天,用后边所有的路来领会。里约这几 天水 云淹城,群山沉默。肯定不至流俗而隐喻离别。经历都折成了纸鹤,想必隐喻一种智慧。

D1:站在瀑布下的一百个人

巴西 快速通过,只计划 伊瓜苏 和里约。 伊瓜苏阿根廷 侧和 巴西 侧。 阿根廷 人更多,观景点局部而极致,像只在某个点爆炸的重拳。 巴西 则全景,一眼天地江山。当然,只是相对更全景些。整个 伊瓜苏 太长,除了交钱上直升飞机,不可能看全。

一个瀑布,两边都看过,这才算摸中它的心。第一天我先去了 阿根廷 侧(见 阿根廷 篇),第二天中午在使馆拿到 巴西 签证,出门左转直接就进了车站。大巴载我过境,又来赏 巴西 侧的风流。

巴西 签证

巴西伊瓜苏 景区大巴

整个景区只有一条看瀑布的步道。开始几个远观点,像一排汹涌的梳子,暴怒横行。隔着大河观那一岸的风火。雄狮看作玉兔,悲剧看作喜剧。也还能望见 阿根廷 侧的上步道和人流。昨天我就在那个板子上,像个小学生坐直直,听自然训话。今天跳出了圈子,游客评说着自然风情,又成了我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