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9号---13号浙西游
2022-10-20发布 677浏览
chenchenLv45

• 出发时间 2022-10-09

2022年10月9号我们一行从 上海 开车347km来到 浙江 台州 .开始 浙江 西部的5天旅程。
第一天: 上海 -- 台州 临海 ,自驾347km      游 玩:东湖. 紫阳 古街. 台州 府城墙
第二天: 临海 --神 仙居 -- 丽水 仙都              游玩: 神 仙居 .
第三天:仙都--云海                                  游玩:仙都风景区 古堰画乡.云海梯田
第四天:云海-- 杭州 桐庐 --芦茨湾             游玩: 云和 梯田日出.富春江 .芦茨湾
第五天: 桐庐 --- 嘉兴 -- 上海                        游玩: 嘉兴 五芳斋粽子.月河古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