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不住啦!—眼就心动的小众宝藏文创产品!
2022-10-27发布 261浏览
九嶷山景区Lv22

宁远 小众趣味文创产品合集,速度跟我码住这份种草清单!不管佳节送礼、家庭装饰、还是游玩纪念,选它选它选它!保准不出错不迷路!

·屏风书灯:形如古书,设计高贵典雅。书页采用撕不坏,揉不烂,不湿水的“特殊纸”。书本展开即可亮灯。

湖南宁远县九嶷山舜帝陵 点击查看大图

·斑竹折扇:折扇设计古朴,斑竹为画,还有一个摆放木台,放在家里古色生香,整体散发着书生意气的调调~

·二妃泣竹·金属书签:以二妃泣竹的典故为设计背景,金属外壳,沉甸甸的质感,精致的缕空雕刻,承载着一缕书香!作为纪念品真是仪式感满满!

·舜帝部落印章、手机支架:舜帝部落IP定制的Q版手办,特色鲜明,色彩浓郁,Q萌可爱!或许我可以集齐一套,召唤舜帝〔bushi ) !

·舜帝陵纪念币:一颗小小圆圆的纪念币,堪称景区纪念品的门面担当!一面是景区风貌,另一面是舜帝铜像图案以及“舜帝赐福”的字样,超级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