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靖安之登上拖板仑
2022-11-03发布 476浏览
阿笨Lv31

原创 阿笨
拖板仑是 靖安 九岭山自然保护区一座非知名山峰,隔山与三爪仑相望,是三爪仑的姊妹峰,海拔1231米。9点钟我们从登山口 靖安 熊家村出发,开始一天的徒步。

转入山中,一池碧水映入眼帘,扑面而来的是漫山苍翠。若非久旱水漫步道的场景一定很美。一路泉水叮咚蝶舞翩翩,勤劳的蜜蜂在花间穿行,瀑布飞溅,栈桥孤悬,小鸟和鸣,柔和的阳光透过茂密的树木洒下,我们仿佛闯入了桃花源。

流连忘返不愿离开,山高水远前路漫长。收拾好心情我们继续前进。开始拔高了,闲情走在前面,他的小狗果果上蹿下跳,精力旺盛。开行、在水一方、独药和我依次而行,走在铺满落叶的山道上,心情特别放松。山路蜿蜒,深秋时节层林色染,林木太密不好取景,只能用眼睛这最好的镜头摄入脑中。一地红叶像铺了厚厚的红地毯,越往上地上的水分很足,旱了这么久,有点奇怪,这山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