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雅典,在原始的马拉松大道上狂奔
2022-11-06发布 3247浏览
粗人Lv9

• 出发时间 2016-11-10

请记住我吧,尘土在低语。
                       ——彼得.胡赫尔。

在人生的愿望清单上划个勾 写在前面

因脚踝受伤闲了下来,于是有时间打开这段尘封的记忆,分享自己带上跑鞋去 雅典 朝圣的经历,也为以后去 雅典 跑马拉松的跑友提供一份跑马攻略.....
       来写六年前的那段游记,反射弧是有点儿太长了。但一翻开照片,回忆就在疯长,那段梦幻般的浪漫时光,又清晰地在脑海里呈现,仿佛又看到那个牛逼闪闪的自己,在42公里的马拉松大道上挥汗狂奔,在蔚蓝的 爱琴海 中洗涤灵魂 ,在 圣托里尼 的悬崖边抚琴放歌,在三毛梦中的橄榄树下思考人生........心中那自由的世界,如此的清澈高远。终于在人生的愿望的清单上,大大地划上了几个幸福的勾。
       因为要跑步,所以轻装上阵,没带单反,无奈在古 希腊 文明的摇篮里彻底沦陷了,不由自主地掏出手机拍拍拍。只有16G内存的手机远远不够啊,在每天晚上,就着 希腊 2G网的龟速,不停地往QQ空间传照片。开局先放几张图,原图未修,因为一个导游告诉我,以前在国内看过的照片大都是渲染过了的,所以想还原一个真实的 希腊

泛雅典娜运动场 点击查看大图

在马拉松大道上狂奔42.195公里后,和一个 希腊 小女孩儿手拉手冲向 雅典 帕纳辛奈科体育场的终点

在伊亚的悬崖边弹奏的乌祖K琴,长得很像尤克里里。

在忧郁的 爱琴海 里畅游。前面的小姐姐在2000年横渡过琼州海峡哟。

day1 远赴人间惊鸿宴 北京-多哈-雅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