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神秘渔村-天空之镜
2022-11-07发布 509浏览
迋啉脩椕📸Lv30

• 出发时间 2022-10-07

「天空之镜」坐落在沙沙兰(Sasaran)海滩,由一大片浅滩形成,经过大退潮之后才有机会看到的天空之镜。在水上行走,仿佛就像走在如画的风景般,是最佳半日游或一日游的好去处!

这个神秘的渔村超过70年的历史了,估计约100个足球场般大!站在浅滩上就能欣赏一望无际的天空和大海 ❤️ 这里除了拥有天空之镜之外,还可以看到各种各样小生物,像是贝类、海蜗牛、螃蟹,甚至是水母等!

每个月只有仅仅6天能看到这奇观,也就是每个月的初一十五和其后两天。而前往 马来西亚 「天空之镜」的唯一交通工具是船只。所以如果要参观这个秘境,一定要事先策划好,不然要等上好几个月呢~ 通常在10am至11am从Sasaran河口出发,路程30至45分钟左右,中午时分抵达,就会幸运遇到水位刚刚好的情况,海与天将连成一线,写实的海连天,天连海的画面就会出现在你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