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 在路上,艳遇绝美的风景和有趣的人——栗子姐儿俩29天北欧7国自由行纪行
2022-11-14发布 289浏览
樱桃🍒🌰Lv36

• 出发时间 2014-09-01
  • 人物 其它

第六天9.6 VIK--雷克雅未克

行程:Hofdabrekka酒店—黑沙滩Reynisfjara—Reynisdrangar玄武岩 石柱 —Seljalandsfoss瀑布—Kerid火山湖—间歇泉(Geysir)—黄金瀑布(Gullfoss)—议会旧址(Thingvellir National Park)—22山酒店22 Hill Hotel

1. VIK黑沙滩 • 玄武岩石柱Reynisdrangar

1. 今天要离开VIK了。天终于阴了,还飘着丝丝小雨,不过这两天重要的景点都是大晴天,我们已经很满足了。呼吸着饱含水汽的清新,我们开向VIK海滩上的玄武岩 石柱 Reynisdrangar。一大片刀削斧劈般的 石柱 矗立在茫茫的黑沙滩上,好像相互撕扯密密麻麻的牙齿要锁住这海天一色。远处是Dyrholaey的大象鼻子,眼前是孤独耸立海中的巨石笋,阴郁的天空,翻起的海浪,海鸟兀自飞舞,宣示着这海角天涯的主权。这片 石柱 好像昨天玄武岩黑瀑布的海滩版,只是黑瀑布是从上到下悬垂,而这里是拔地而起向天怒放。黑 石柱 黑沙滩,黑色海鸟悲鸣,很有点黑暗美学的妖魅,怪不得国外各种神怪科幻类影视剧都在这里取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