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川西秋色)
2022-11-18发布 1137浏览
yan瞬间永恒Lv45

• 出发时间 2022-11-09
  • 人均费用 1900

第一天 出发前往甘孜(新都桥)

进入11月天气慢慢变凉, 四川 前段时间的疫情反复无常,影响出行旅游,近期疫情有所好转,发小朋友决定去 四川 甘孜 藏族自治州地区自驾游。
      我们两家人在出发前准备一些保暖衣物,11月 甘孜 那边的天气早晚天气非常冷,气温都在零下十度左右。路上再备用一些食品包括快餐盒饭、干粮、零食水果、矿泉水等,当然比带的摄影器材及无人机。 甘孜 不光温差比较大,高原海拔高两位女士对海拔高有反应,还是要准备氧气罐和一些其它的必备药品。
      朋友事先准备规划出行路线及沿途的风景地点,从 成都 出发走成名高速、雅叶高速进入 康定 市、 新都桥道孚 县、泸霍县、 甘孜 县、 新龙县理塘 县、 雅江 县、 康定 市、返回 成都

从 成都 九点出发用时六小时左右抵达 新都桥 ,先去预定的酒店入住,开车到塔公镇附近拍摄 日照 金山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