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菜一汤”——南靖土楼听风之旅
四筒🍀Lv30

• 出发时间 2022-10-22

By 四筒
Ps: 四个走到哪都要美其名曰传承国粹(麻将)的看似大女人的幼稚鬼老少女:小花公主,长很高的小仙女,老司机吴小姐,有文化的微子

费用:
油费291,过桥过路费166,民宿840,门票360,美食944
合计2600/四人,折合650/人

行程
厦门 出发,2小时左右到达 南靖 的度假民宿,正好赶上农家菜午餐——鳞片可以吃的鱼,需要先焯水再炒的笋,以及爆炒河虾、走地鸡两吃等经典山间几样。主人养了两只狗,八个月大的又菜又爱玩的小七,一开始几次三番挑逗我们艾丽,结果被艾丽一个反扑,估计吓坏了后面见人就跑,赤裸裸的小怂包,特别萌。三岁的金毛小财简直是乖巧模范生,不吵不闹静静摇尾巴。

午饭后一觉睡到快4点,既然都买了门票(民宿在景区里),那就故地重游下“四菜一汤”值回票价吧——没有游客的景区还是挺不错的,山路也没有汇车,一路通畅,空气也很好。

在土楼里遇到热情非常的免费拍照大伯,给我们六个花式连拍,一顿操作后各个都是大长腿、全景尽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