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华夏极东迎接第一缕阳光:哈尔滨+牡丹江+抚远7晚8天自助游
2022-11-24发布 2476浏览
冯报报Lv15

• 出发时间 2022-08-11

写在前面

2022年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居家-隔离 中度过的,今年感觉尤其强烈。
疫情之前,一年几次国内国外游玩儿的习惯,被打破,这次也是实在是在家憋的难受了,所以决定赶紧出发,近期南方温度较高,实在是不敢挑战,最终还是选择了大 东北 地区,去年十一之前去了 长白山延吉 ,感觉很舒服惬意。
所以一开始计划的是去 哈尔滨 漠河 ,号称 中国 能看到极光的地区,但是我实在觉得这是噱头吧,这纬度,不科学。
后来搜索了 漠河 相关的信息,最后放弃了,主要原因是交通问题。 漠河 的机场还在修建之中,等于,只能从 哈尔滨 做17小时的夜火车过去,软卧铺基本上抢不到,硬卧自己买也都是上铺中铺,我滴爸爸妈妈,包括我也实在是受不了,而且 漠河 只能包车,我们比较习惯到目的租车自己开,但是发现 漠河 木有租车这项服务。
最后目的地定为了  哈尔滨 +镜泊湖+ 抚远

行程概述

行程:
    day 1: 北京 出发 -   - 抵达 哈尔滨  - 酒店check in - 半天游览 - 回酒店
    day 2: 哈尔滨  - 全天游览(含太阳岛 - 极地馆 - 虎园)- 晚上体验了 东北 洗浴天花板-回酒店
    day 3: 哈尔滨  - 半天游览博物馆 - 酒店check out -   - 枫叶小镇酒店 - 奥莱 - 回酒店
    day 4:枫叶小镇 -   - 横道河镇 - 虎园  - 影视基地 -  俄罗斯 小镇 - 镜泊湖  酒店check in
    day 5:横道河镇 - 镜泊湖 - 地下森林公园 -  牡丹江  -   -  哈尔滨  - 酒店check in
    day 6: 哈尔滨  -   -  抚远  - 青旅check in - 黑瞎子岛 - 回酒店
    day 7: 抚远  - 看日出 - 鱼博馆 - 回酒店
    day 8: 抚远  -   -  北京

入住酒店

酒店:
全程7晚,我们一共入住了5家酒店。作为资深旅游从业者,我对酒店的挑剔不是一般二般的,
我选择酒店会从,位置,距离,房间大小,出行需求等各个方面进行考虑。

哈尔滨 中央大街君逸酒店    推荐指数:
入住晚数 2晚
价格:579RMB/间夜
优点:性价比高,位置特别好,酒店服务很好
位置,中央大街步行1分钟就到主街道了旁边就是1903大公馆,走到江边大概15分钟左右,离索菲亚教堂20分钟
房间:入住的时候帮我升级了房间 很赞
服务:这个真的很好,有门童(大叔)热情的帮我拿行李,非常耐心的帮我弄健康码什么的,前台和客房阿姨们也很热情,会帮我们解答行程相关问题,阿姨还给了好多瓶水~ 哈哈哈

枫叶小镇酒店    推荐指数:
入住晚数:1晚
价格:1170RMB/间夜
优点:房间很大
缺点:服务很差,甚至房间打扫的*很*不干净,跟前台反应后,他们态度也不是很好。。我有在携程上写了我真实的感受。。但是后来发现被删掉了。。。就真的不推荐,房间的视频看着是还不错,真的很大,但是服务真的跟不上,对不起这个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