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旅游|Los Cabos美到心尖尖上
2022-11-26发布 863浏览
敖青VeraLv4

• 出发时间 2021-01-30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会以为 坎昆 就是 墨西哥 的尽头。于我个人而言,其实我更愿意为Los cabos投上一票。

交通
1- 城际:墨城[飞机R] 圣荷西  某程订票往返666RMB
2- 城内:租车-7座6000Pesos (2000RMB)包括保险在内

(租车的话,下飞机后直接在机场租就好,一般要交押金,我们选的hertz)

酒店
住的Tesoro。离景点很近,下楼就可坐游艇,观鲸。

行程
落地后修整完就已经到当日下午了,我们就自驾去追了个粉色日落,晚上去当地酒吧喝了点小酒就结束这一天了。

DAY1: The Arch of Cabos San Lucas
上午自然醒,下午吃完午饭,包了个2h游艇出海看拱门。建议选择下午3:30出发,回程5:00的时候拍摄最佳,落日余晖洒在拱门上,美丽至极。
🙋‍♂️(tips:官方游艇的价格会很贵,当天订也可能出现无船的状况,可以在码头找人问问,一般价格更低,体验也差不多的)

DAY2: LA PAZ,与鲸鲨潜泳
LA PAZ距离酒店大概2.5h车程,上午10点到了正好可以吃个午饭。午饭过后可以在码头询问一下鲸鲨浮潜tour的价格,到点上船出发即可。
因为我们人多,所以选择了包船,价格是4500Pesos,时间大概2-3h。一般一个船会配一个船长和一个教练,也会给你讲相关注意事项。
他们会提供:潜泳服(很差很臭很破烂),泳镜,咬嘴(不干净),脚蹼全套装配,但我非常建议自己买好准备好。除此之外,全程用 go pro帮你记录与鲸鲨浮潜的过程,结束后他们会把视频发你。
与鲸鲨潜泳的整个过程非常奇妙~你可能因为不擅长游泳也没有浮潜过呛水,但在水下看到鲸鲨大宝贝们可爱的大头和小嘴的时候,真的有被狠狠地治愈到

DAY3: SAN LUCAS观鲸
最佳观景时间:每年1-4月下午3:00-5:00pm
鲸鱼类型:座头鲸(我们当时看到的是一只鲸鱼妈妈带着宝宝在练习呼吸)
买票:可以通过tripadvisor购买(90美金/人)
我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观看到鲸鱼不断在海面活动,非常震撼!!语言匮乏,只能用“哇”表达当时的情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