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9日浙江武义牛头山半日游,江南九寨沟,附自由行交通攻略
2022-11-30发布 985浏览
碧海银沙Lv45

• 出发时间 2020-08-19

上一篇游记见2020年8月19日 浙江 武义 大红岩崆峒山半日游,丹霞秘境大 赤壁

景区简介

【景区简介】牛头山森林公园位于 浙江金华武义柳城 镇,即原宣平县内,距 武义 县60公里,为仙霞岭山脉的延伸,相传牛头山是老子出函谷关时所骑青牛的化身。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号称 江南 小九寨,以峭壁溪流和碧潭见长,景区峰峦叠嶂,高耸云霄,千米以上山峰林立,作为 金华 八婺第一峰的牛头山,海拔1560米,不仅由仙而名,更因水而灵。2005年12月,牛头山批准为国家级森林公园,2015年晋升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景区路线图】新版高清全景图

【核心景区简图】老版核心简图,部分可能已荒废,我徒步上下山路线。

行程记录

【行程记录】上午游完大红岩,11:10我在白姆乡等候10分钟,坐上返程 武义 505公交,司机得知我要去牛头山,告知我在白宅镇下车,等候 武义 - 柳城 班车就行。很快再坐上过路车,票价5元去 柳城